2015年2月26日 星期四

康納秀:維基熊四度擱來亂

        盼了好久,維基熊終於又來了。雖然這次康納問的問題有點簡單,但重要的是維基熊又一次的宣揚的自己的理念與信仰(不太對勁就是了...)最後還告訴大家自己喜歡的類型,可以說比以前還勁爆就是了。







註一:想看該新聞請點我

12 則留言:

  1. 太好笑啦xddd 感謝翻譯!!

    回覆刪除
  2. 話說的確有人得到大象級的蛋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之前看過,蠻可怕的。不過至少怪醫黑傑克知道怎麼治XDDD

      刪除
  3. 維基熊是現場配的嗎?
    如果是的話也太強怎麼不會笑場ww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確定…裡面應該是機械再調的…

      刪除
  4. 而且嘴巴到底是怎麼動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重要的是嘴形和發音完全同步,不虧是高科技…

      刪除
  5. 我很期待看到康納把牠丟進爐子裡的一天

    回覆刪除
  6. 感謝翻譯!!XD 請問有之前登場的影片嗎(只有看過初登場 太好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之前有翻幾部,有興趣可以到我youtube影片中找來看^^

      刪除
  7. 維基熊超好笑XDDD,還我童年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