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5日 星期四

康納秀:愚蠢玩家試玩《真人快打X》

        終於有新的系列可以看了,雖然近十二分鐘的片子花三小時才消耗完,但很值得!因為康納的反應有夠噴飯的。但也因為片長超過十分鐘,只好腰斬片子了XDDD。但話說回來...最後到底和真人快打有何關聯==






上集:




下集:

11 則留言:

  1. Toad 是那個蘑菇頭啦
    http://static.giantbomb.com/uploads/original/9/95666/1907632-new_super_mario_bros._wii_toad.png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我聽成了tow,想到拖曳去了XDDD

      刪除
  2. 前幾天看到時也笑得很厲害, Marshawn 真很跳tone的一個人。
    翻譯有幾點想分享些意見。

    1)康納在開場時說:大家都很好奇Marshawn Lynch 會不會出聲說話。這是因為Marshawn Lynch很討厭媒體 他幾乎不曾在媒體鏡頭前說過話

    2)康納在Marshawn 做出很猥褻的搓電玩遙控動作後, 他說: hey, 這裡是我的道場(dojo, 其實是日文來的),意指在我的地盤規矩點。康納接著掰說, 我的道場,就是在這個Arizona州不知道在哪的Courtyard Marriott (旅館名字)

    3) 最後頒獎盃Ron把獎盃對準康納的跨下時、康納其實是一邊搖頭一邊說: 你還真幼稚...

    回覆刪除
    回覆
    1. 長知識了,謝謝指正^^

      刪除
    2. dojo那部份我是考慮到康納最後接的那句,才會想到是dough joe...

      刪除
    3. http://forgetfulbc.blogspot.com/2015/01/westbrook.html
      這篇下面有說他的事蹟

      刪除
  3. 感謝翻譯~
    只是想說一下立普妥(Lipitor)其實是降血脂的藥,可以降低心血管疾病風險,但是不太能降血壓..

    回覆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5. 可以多翻譯康納試玩遊戲的主題嗎?
    因為自己英文程度很爛,但是又很想看XDD
    感謝大大的翻譯囉~~

    回覆刪除
  6. 美式足球跟橄欖球是完全不同的運動
    觸地可以翻達陣
    五十元 ?五十刀 ?
    Anyway 可以把Lynch跟Gronh找來打電動真是太好笑啦
    我還以為他整集要繼續you know why I'm here XDDDDDDDDDDD
    謝謝翻譯 我終於能給我朋友看懂這影片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原來如此。抱歉目前只有在學網球,沒接觸過橄欖球,算學了一課了
      五十刀這用法是以前看《惡搞一家》中文字幕時看到的,刀其實是dollar直接翻譯過去。覺得這樣翻蠻有趣的,所以就這樣翻了
      還有謝謝支持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