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5日 星期日

Markiplier遊戲實況:大便滿天飛


     部落格觀賞人數破五萬了!感謝大家支持,希望未來能翻譯更多有趣好笑的外國節目
  
         這遊戲是各種的不對勁,只覺得原製作者真的有蠻深的反社會人格XDD,但這讓我想到《新福爾摩斯》裡福爾摩斯說的:「我是高功能型反社會份子」,搞不好這製作者未來讓社會更為沒好也說不定(偏離主題中...)。
        話說回來,先介紹一下Markiplier好了,他也是一個人氣蠻高的遊戲實況玩家,類似於Pewdiepie或魯蛋。如果說當時認識Pewdiepie是因為精神病院的系列遊戲;魯蛋是大中天,那Markiplier則是因為佛萊迪午夜驚魂...之後我會翻譯相關影片,我覺得他有時精神蠻亢奮的,值得一看就是了。

     

        今天和親友吃飯,又被母親拉去買褲子(我跟她說以前高中制服的卡其褲神耐穿,她還是堅持要買,覺得自己蠻幸福的)...所以到現在才上傳,外面終於下雨了,等下好好玩放逐之城吧。今天一定要等到流民!


7 則留言:

  1. 我很想笑 但他長得很像我高中教官 所以我是繃著臉看完的←_←

    回覆刪除
  2. 該不會他真的就是你的教官吧(驚

    回覆刪除
  3. 感謝大大翻譯QWQ"

    終於看到有人翻譯他的影片了 感動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我也喜歡這玩家的實況

      刪除
    2. 不會,我也喜歡這玩家的實況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