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4日 星期二

康納秀:手工木製表情貼圖廣告

        雖然是惡搞,但我覺得買回家當擺飾也不錯呢...
   
        話說今天開學各種無言= =
   
        狀況一:上普生時單槍故障,以至於ppt無法播放要如何處理?
        普生老師表示:既然不能放,那這堂課就不用上了。同學回去也不用念了,這單元考試就不考了。
        接下來的狀況比較特別,我修一堂名叫「諾貝爾榮耀:科學」的課(完全不知道這課在做甚麼,純粹湊學分用www),這堂課今天缺席人數占總人數的三分之二。
        為甚麼我會這麼清楚呢?因為修這門課的人只有三個,我在那兒坐了十來分鐘。估計是老師自覺這課會開不成,連車馬費也省了...於是,就回家翻譯好了。昨天剛下載Sims 4,玩到凌晨,等到小孩出生才睡。這遊戲太好玩了!在此感謝3DM分享這麼經典又能玩的好遊戲。感激不盡(跪)














10 則留言:

  1. 好煩XDDDDDD
    一塊貼圖900多 好像不算貴(?
    不過吳大也辛苦了(拍拍
    忙開學還要翻譯~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最近出了一些很惡搞的廣告蠻有趣的

      刪除
  2. 那麼大一個表情送我媽一定會拿來墊鍋子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搬過去又搬回來的,順便效仿陶侃搬磚的精神XDD

      刪除
  3. 回覆
    1. 為了家計著想,要懂得開源節流(被毆

      刪除
  4. 我比較想知道哪個學校老師這麼thug life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讀高醫,但該老師是從哪裡來的無從得知(普生每次上課都有不同的老師…)

      刪除
  5. 哈哈哈哈這個表情符號超可愛,雖然沒什麼用可是好可愛啊
    SIMS系列最好玩的就是模組啦~~~建議可以去找些模組來玩愛不釋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的,我有把全物品解鎖放進去了,超好玩的。可惜房子只能蓋三層…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