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2日 星期四

康納秀:康納參訪塔可鐘速食店

    康納為了讓自己一個狂熱於塔可鐘的員工能享受全體驗,和他一起參訪塔可鐘的總部,其中又會發生甚麼事呢?不過看完後我的心得是:如果照他們的標準來看我可說是麥當勞的狂熱粉絲了,畢竟學校旁邊就有一家,以前高中附近也有兩家。學期幾乎都在吃XD...只要說「七號餐薯條加大飲料可樂」,就算一餐了。








塔可鐘(Taco Bell):是美國百勝旗下公司之一,成立於1962年,屬連鎖式快餐店,出售美國化墨西哥食品。(來源:維基百科)


註一:Mr.Clean 是美國一個清潔品牌的名字,因為它商標的圖片很像那張照片,安迪因此如此說道

21 則留言:

  1. "免持墨西哥捲+方向盤"XDD

    回覆刪除
  2. 讚讚讚,支持吳某繼續翻譯!!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我也覺得這集很讚,可惜沒有把喬登一起帶來

      刪除
  3. 感謝翻譯超級好笑的!!!

    康納遇到美女又在耍寶了
    4分46秒那裡"你弄得我連吞嚥都做不了"
    是不是有雙關語阿XD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這段之前的背景音樂其實在許多西洋迷片中都會播出,也許這能給你一些提示XD

      刪除
  4. 只有我一個人不能看嗎...

    回覆刪除
  5. 那加滿啤酒的口味我好想嚐嚐XDDD
    謝謝辛苦翻譯<333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客氣,話說建力士的梗要用到什麼時候XD

      刪除
  6. 這集也太好笑了吧XDDDD謝謝翻譯~

    回覆刪除
  7. 這集也太好笑了吧XDDDD謝謝翻譯~

    回覆刪除
  8. 哈哈,看了你这么久翻译,终于可以提点建议了! 00:33秒的对他而言就像传奇一样,我想应该不是Legend,而是Religion,应该翻译成,对他而言就像信仰一样。
    如果能帮助到你我真的会超开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我聽錯了XD謝謝你的指正^^

      刪除
    2. 喔!我聽錯了XD謝謝你的指正^^

      刪除
  9. 8:40秒黑衣服的女生那裏的手是怎樣..

    回覆刪除